芝士奶油枳

不营字造句 不与梦想交易

【卢唐】唐克斯记事簿

嘿嘿 写点小学生文学 

朵拉视角 大家都住一个街区里面

年龄差可真刑



7月3日 晴 

  今天爸爸不在的时候用了他的魔杖,把家里的花瓶打碎了。

  逃离案发现场,去找表舅玩。(忘了说了,他不想呆在他们家,租到我们街区来了。)我刚过去的时候他在跟一个人讲话。

  表舅又管我叫尼法朵拉了。真讨厌,他一定是故意的:当着别人的面叫这个名字。我大声反驳了。他旁边的人在看着我笑。

  那个人笑起来挺好看的。(表舅管他叫月亮脸。在这里写一下,以防忘记。)


7月5日 阴天

  韦斯莱太太邀请我去他们家。比尔、查理和珀西想打魁地奇,加上我人数刚刚好。

  我和比尔狠狠地赢了,哈!

  回来的时候看见前天表舅的朋友了。他在喂踢踢(费格太太的猫),还冲我笑了一下。

  为什么踢踢不让我摸!


7月16日 晴

  很抱歉我好几天没有写日记。上次花瓶的事被妈妈发现了。她明明念一个咒语就可以解决的问题,非要惩罚我。

  昨天和前天一直在花园里拔草。老天!我什么时候可以用魔法?

  表舅今天来了,他帮我求了情,于是今天的打扫免了。

  有点想问他他的好友叫什么名字。没敢开口。


7月22日 晴

  今天表舅带我去波特家玩,莉莉请我吃了她刚做完的巧克力薄荷蛋糕。比蜂蜜公爵卖的还要好吃!

  吃到一半的时候莱姆斯来了——就是前两天写的那个月亮脸,我才发现蛋糕沾到我的脸上了。莱姆斯好心提醒了我这一点。他真好,因为再晚一秒表舅就要把它用麻瓜相机拍下来了。——顺带一提,麻瓜相机是莉莉的。

  我们去看了小哈利。他在睡觉。

  给大家展示了我的特殊技能:让头发变色,它从粉色变成了浅褐色,刚好是莱姆斯头发的颜色。他笑得很开心。

  我们聊了一会儿天。我说我也想进格兰芬多,但莱姆斯说别的学院也很好。他是第一个这么跟我说的人。

  爸爸想让我进赫奇帕奇,妈妈没有明说,但也希望我进斯莱特林。按照表舅的理论好像我不进格兰芬多就会被他难看掉。但莱姆斯说这只是开玩笑。

  我把鼻子变成了一个猪鼻子,莱姆斯差点喷出一口汤。

  :)


7月31日 晴

  我们去给哈利庆生!

  我给他写了一张贺卡。妈妈给它施了魔法,哈利一打开就会听见生日歌。

  今天晚上的庆生没有碰见莱姆斯。不知道他怎么了。表舅不告诉我原因。他说要等莱姆斯自己告诉我。

  表舅送了哈利一顶隐形帽子,戴上就会看不见脑袋。我敢说莉莉不喜欢这个礼物。但她没说话。

  他还带了莱姆斯的礼物,是一个会跑动的小动物模型。我猜是狗,表舅说是狼。


8月5日

  好想上学啊!

  表舅在给我讲他们开学的事情,他说他们的组合是格兰芬多小霸王。

  我有些含糊地说莱姆斯看上去不像。表舅哈哈大笑。他说莱姆斯是个乖孩子,是级长,但偶尔还是拗不过他们三个的坚持。最典型的一次是他们四个一起出动,禁林旁差点撞见海格,莱姆斯瞬间反应过来,学了几声狼嚎,这才没被发现。

  看他抚摸踢踢的样子,真的想象不出他还会恶作剧!

  我也要当级长!


8月10日 雨

  今天表舅来我家送我开学礼物。

  是一只蒲绒绒。粉色的,我最喜欢的颜色。


8月11日 雨

  梦见去霍格沃茨被一只鬼魂追着跑,表舅在旁边笑,莱姆斯抱着猫冲了过来,叽里呱啦一通施咒。

  但妈妈说梦里我在咯咯笑。可能是被人营救的感觉太好了吧。

  好几天没有看见他了。


8月15日 晴

  我们去了对角巷!

  拥有了魔杖,它是世界上最好的!

  有点想要一只宠物。回头问问表舅他们什么动物比较好。

  

8月17日 雨

  今天去喂了爪子先生。费格太太的猫里面它最喜欢我了。

  然后碰见莱姆斯了!他拎着一袋猫粮。

  我告诉他要开学了,他说让我等他一下,然后从家里带来一份小礼物送给我。是一个记事簿!会提醒我作业和日程。还可以写日记!

  莱姆斯说他没有什么别的东西好送给我了,但这个小本子他囤过好几个,等我正式开始上课可以派上用场。

  我跟他说了我对分院的担忧。他笑了,不是嘲笑的那种,他说没事,去哪儿都能为那个学院增加一个出色的巫师。

  可是我想跟他分到一个院。


8月20日 晴

  今天太阳好暖和。我在花园里看见了地精。然后看见莱姆斯正指挥他的床单出来晒太阳。

  我在做一个很重要的决定。




“莱姆斯。”我开口,他正在专心让被子看起来更平整一些——通过轻松抖抖手腕。

“哦——你好,朵拉,怎么了?”他抬头看向我。

“你知道,嗯,你知道喜欢一个人究竟是什么样的吗?”

听见我的话,他看上去好像被逗乐了。

“可能就像是等着晒到太阳的被子吧。”他看着自己灰色的,带有补丁的被子说道。

“那,我什么时候可以晒到太阳?”

他的目光从被子移到我身上,嘴角还是一如往常的微笑。

“随时。”


End



嗯…本来是想尝试一些幼年朵拉视角

但总感觉怪怪的()

思维的跳跃性是我日记的最大特征所以搬来用了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